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我还需要更多一些时间准备” 小威宣布退出澳网

2018年01月05日 09:53作者:杨磊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原创稿

北京时间1月5日,美国女子网球选手赛琳娜·威廉姆斯宣布退出即将开始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因为这样,即使我对此很失望,我已经决定不会参加今年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我还需要更多一些时间准备” 小威宣布退出澳网

人民网北京1月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5日,美国女子网球选手赛琳娜·威廉姆斯宣布退出即将开始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小威在退赛声明中表示:“在阿布扎比的比赛后,我意识到尽管自己已经非常接近了,但仍然与我个人所期望的相距甚远。我的教练和团队成员总是说,‘只在你准备好一路打到最后的时候才去参赛’,我能够打球,但我不想只是能够打球,我想要做得比这好得多,我还需要更多一些时间。’”

“因为这样,即使我对此很失望,我已经决定不会参加今年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去年参赛的回忆我会铭记于心,奥林匹亚(女子阿莱克斯的中间名)和我期待着再次回到那里。我要谢谢球迷们的支持与理解,以及感谢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每一位工作人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