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莎娃深圳上演新赛季首秀 场外副业引关注

2018年01月02日 08:23作者:来源:南方日报

1日下午,WTA深圳公开赛展开首轮的较量,俄罗斯选手莎拉波娃出场时,现场座无虚席。由于1日正好是元旦假期最后一天,龙岗神仙岭网球场人山人海,他们都是为了一睹五次大满贯得主莎拉波娃的风采而来,莎娃的到来将节日气氛推向了高潮。

1日下午,WTA深圳公开赛展开首轮的较量,俄罗斯选手莎拉波娃出场时,现场座无虚席。最终,她以2比0战胜罗马尼亚选手布扎内斯库,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她将与去年赛会亚军里斯克争夺一张八强门票。

由于1日正好是元旦假期最后一天,龙岗神仙岭网球场人山人海,他们都是为了一睹五次大满贯得主莎拉波娃的风采而来,莎娃的到来将节日气氛推向了高潮。

莎拉波娃延续了解禁复出后的良好状态。她直落两盘淘汰了对手,第二盘甚至给对手剃了个“光头”,以6比0拿下。比赛结束后,莎拉波娃接受现场球迷的热烈欢呼,仿佛是整座球场的女王。

对于现场球迷的支持,莎娃十分感动。她说:“首轮比赛就座无虚席真是相当难得,这是我第一次来深圳,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球迷的热情就已经出乎我的意料了,谢谢大家的热情捧场。”

“以胜利开启新赛季非常棒,特别是击败一位此前没有碰过的对手。我看了一些她的比赛录像,针对她的比赛作了一些分析和准备。总的来说,除了一开始被破发,我对自己在比赛中及时提升状态,特别是强势收尾感到满意。”莎拉波娃对于自己的新赛季首秀还是十分满意的。

除了场上强势的表现之外,莎娃的场外副业也引起了记者的关注。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中,莎娃投资了UFC终极格斗冠军赛,出席了“双11”晚会,并客串好莱坞大片《八大罗汉》,球场之外的生活可谓多姿多彩。曾在哈佛商学院进修过的莎娃表示自己也正在研究电商业务在全球的发展,在盛赞马云是一位关键性商业人物的同时,她也表示正计划将自己的糖果品牌引入到中国电商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