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国家自行车集训队成立大会举行

2017年12月20日 08:13作者:郑轶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郑轶)日前,中国自行车运动发展战略及科技助力备战东京奥运会研讨会暨国家自行车集训队成立大会在天津团泊体育中心召开,来自国家集训队、各省区市体育局、科研团队、国际裁判、业余俱乐部、省市级自行车运动协会、职业队等的270余人参会,围绕备战东京奥运会、赛事组织、科研攻关、教练员队伍、裁判员队伍、职业队发展等主题进行讨论,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报北京12月19日电 (记者郑轶)日前,中国自行车运动发展战略及科技助力备战东京奥运会研讨会暨国家自行车集训队成立大会在天津团泊体育中心召开,来自国家集训队、各省区市体育局、科研团队、国际裁判、业余俱乐部、省市级自行车运动协会、职业队等的270余人参会,围绕备战东京奥运会、赛事组织、科研攻关、教练员队伍、裁判员队伍、职业队发展等主题进行讨论,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