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何冰娇1-2不敌山口茜 总决赛小组出线仅剩理论可能

2017年12月14日 15:16作者:赵欣悦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原创稿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下午,2017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年终总决赛展开各单项小组赛第二轮的较量。首局比赛,山口茜进入状态较快,利用大角度的回球调动何冰娇,她很快建立了比分优势,并以21-14先下一局。

人民网北京12月14日电(赵欣悦)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下午,2017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年终总决赛展开各单项小组赛第二轮的较量。女单方面,中国选手何冰娇迎战日本名将山口茜,由于昨日以1-2负于印度选手辛德胡,本场比赛便成了何冰娇能否出线的关键一役。最终,双方激战三局,何冰娇以1-2失利,吞下小组赛两连败,小组出线仅剩理论可能。何冰娇要等待辛德胡同佐藤冴香的比赛结果,若辛德胡取胜,她将遗憾出局。

首局比赛,山口茜进入状态较快,利用大角度的回球调动何冰娇,她很快建立了比分优势,并以21-14先下一局。

第二局比赛,何冰娇放手一搏,开局连续得分,很快将分差拉开,反观山口茜则失误连连,何冰娇一度取得18-7的领先优势。随后,中国小将有些放松,山口茜则趁机连续得分,比分一度被追至13-19,但无奈落后太多,何冰娇还是利用两个网前球最终以21-13扳平局分。

决胜局比赛,山口茜显然做了充分准备,开局打了何冰娇一个措手不及,取得6-0的领先。何冰娇虽然通过杀球连续取分,但场上节奏仍被山口茜掌握,日本选手以11-5进入局休。双方再次上场,何冰娇体能出现了问题,山口茜继续利用四方球打开局面,多次创造进攻机会继续扩大比分,取得14-6的领先。随后的比赛,体力严重下降的何冰娇失去了抵抗能力,很快便以8-21输掉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