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世界羽联颁奖典礼将举行 陈清晨候选年度最佳

2017年12月09日 08:46作者:来源:广州日报

除了陈清晨之外,中国队还有三名国手入选年度最佳,分别是候选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郑思维、候选年度最佳女运动员的黄雅琼以及候选年度最有潜质新人的陈雨菲。她在2017年一共夺得5站超级系列赛冠军和4站公开赛亚军,包括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站的混双冠军以及印尼、中国和中国香港公开赛的女双冠军。

原标题:陈清晨候选年度最佳

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将于下周在迪拜举行。其间,世界羽联将举行颁奖典礼,选出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年度最佳女运动员以及年度最有潜质运动员。今年在格拉斯哥世锦赛上夺得女双冠军的广东双打新星陈清晨进入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候选名单。除了陈清晨之外,中国队还有三名国手入选年度最佳,分别是候选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郑思维、候选年度最佳女运动员的黄雅琼以及候选年度最有潜质新人的陈雨菲。

年仅20岁的陈清晨去年荣膺世界羽联年度最佳新人,时隔一年就跃升入年度最佳女运动员提名。她在2017年一共夺得5站超级系列赛冠军和4站公开赛亚军,包括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站的混双冠军以及印尼、中国和中国香港公开赛的女双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