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曾春蕾回到北汽女排马上开练

2017年12月01日 08:23作者:黄志阳来源:北京日报

昨日清晨,曾春蕾经过长途飞行抵京,然后第一时间奔赴北汽女排所在的木樨园体校报到。”  明天下午,北汽女排将在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小组赛第九轮中主场迎战天津队,曾春蕾有望以主力接应的身份亮相。

“专业运动员嘛,哪有时间倒时差啊!”昨天下午,曾春蕾现身光彩体育馆跟随北京汽车女排训练,洋溢着笑容的脸上流露出一丝倦意。当天上午,她终止留洋生涯,从意大利飞抵北京,重返北汽女排助母队一臂之力。

昨日清晨,曾春蕾经过长途飞行抵京,然后第一时间奔赴北汽女排所在的木樨园体校报到。看到众多等候已久的北汽俱乐部工作人员,曾春蕾直言既兴奋又温暖,“回家的感觉真好!最近我在意大利也有打联赛,状态保持得不错,当务之急是以最快的速度融入北京队。”她还笑称,没想到北京的天这么冷,“不过反正回到家了,怎么都是好。”

上周,由于外援鲁尔克离队治疗腰伤,北汽女排在接应位置上闹起了“人荒”,主帅张建章让打主攻的年轻球员改打接应,但效果欠佳。于是,北汽俱乐部联系了曾春蕾,希望她回京驰援。曾春蕾说:“当时接到电话挺意外的,没料到球队会出现那样的情况。不过,毕竟北京队培养了我,而且这次出去打球,领导也很关心,如果不是特别困难的话,也不会叫我回来。所以我没啥可顾虑的,必须全力争取回来。”

此次留洋虽然只有短短两个月,但还是让曾春蕾收获颇丰,“我经历和积累了很多东西,比如了解了意大利联赛的打法和风格,熟悉了那边的生活状态,这些都是宝贵的回忆。”至于北汽女排的现状,她说:“队伍换了新的二传手,换了新阵容,我要做的就是赶紧把状态调整好,为球队出力。”

明天下午,北汽女排将在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小组赛第九轮中主场迎战天津队,曾春蕾有望以主力接应的身份亮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