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 颜丙涛遭逆转遗憾失冠

2017年11月28日 07:56作者:来源:广州日报

昨天,2017年世界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在贝尔法斯特结束,中国“00后”小将颜丙涛在第一阶段以6比3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经验老到的“金左手”威廉姆斯在最后时刻完成逆转,最终以8比9无缘冠军,也遗憾错失打破奥沙利文最年轻排名赛冠军纪录的机会。

原标题:颜丙涛遭逆转遗憾失冠

昨天,2017年世界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在贝尔法斯特结束,中国“00后”小将颜丙涛在第一阶段以6比3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经验老到的“金左手”威廉姆斯在最后时刻完成逆转,最终以8比9无缘冠军,也遗憾错失打破奥沙利文最年轻排名赛冠军纪录的机会。而威廉姆斯在夺冠的同时赢得个人第19个排名赛冠军,并且打破了81个月排名赛的“冠军荒”。

虽然如此,颜丙涛依然凭借亚军奖金,将世界排名提升了11位,来到第27位。颜丙涛2016开启职业生涯,在不到一个半赛季的时间里就跻身TOP32,这也是一个伟大的纪录。

世界排名方面,塞尔比、特鲁姆普、丁俊晖和奥沙利文排名前4,新夺冠的威廉姆斯重返第11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