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大众乒乓段位考核启动

2017年11月27日 08:27作者:王霞光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王霞光)26日,全国大众乒乓球技术等级段位考核启动仪式在天津举行,考核对象包括所有年龄段的业余乒乓球爱好者。本次大众乒乓球技术等级段位考核,吸引了近百名各年龄段的考生参加,他们将获得1—9段中的相应段位证书。

本报北京11月26日电 (记者王霞光)26日,全国大众乒乓球技术等级段位考核启动仪式在天津举行,考核对象包括所有年龄段的业余乒乓球爱好者。这意味着,乒乓球爱好者将有机会通过考核,获得相应的段位证书,这让他们在收获健康和快乐的同时,还能拥有国球的段位身份。本次大众乒乓球技术等级段位考核,吸引了近百名各年龄段的考生参加,他们将获得1—9段中的相应段位证书。此外,还有30多名教练员、裁判员和运动员获得天津首批考官资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