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围甲联赛第二十四轮 北京队战胜山东队

2017年11月23日 08:22作者:袁泉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袁泉)2017围甲联赛第二十四轮比赛的一场焦点战22日在拉萨打响,领头羊北京队以3∶1战胜山东队。22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与拉萨棋院名誉院长曹大元九段对弈数手,为围甲联赛“拉萨净土专场”开棋。

本报拉萨11月22日电 (记者袁泉)2017围甲联赛第二十四轮比赛的一场焦点战22日在拉萨打响,领头羊北京队以3∶1战胜山东队。

22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与拉萨棋院名誉院长曹大元九段对弈数手,为围甲联赛“拉萨净土专场”开棋。当日,北京队柁嘉熹九段与山东队侯靖哲三段对弈,前者执白中盘胜出。快棋比赛中,山东队周睿羊九段与北京队韩一洲六段展开厮杀,周睿羊胜出,为山东队扳回一局。最后一盘棋,北京队钟文靖六段战胜山东队江维杰九段。因北京队主将陈耀烨23日要赴韩国参加农心杯,因此两队主将战同日安排在山东潍坊进行,陈耀烨九段胜山东队范廷钰九段。

据了解,2017年拉萨少儿围棋培训迎势而上,对口支援效果显著。围棋进校园活动惠及小棋手1200余名,其中藏族小棋手600余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