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北汽女排强援鲁尔克回国养伤

2017年11月23日 07:17作者: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昨天确认,新赛季刚刚加盟的上赛季女排联赛最佳外援瑞秋·鲁尔克因伤离队。北汽也早就相中鲁尔克,随着曾春蕾转会至意大利卡萨尔马焦雷队,北汽女排也补强了自己的接应位置。原来一直打主攻的任凯懿改打接应二传,金烨成为了该场比赛的得分王。

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昨天确认,新赛季刚刚加盟的上赛季女排联赛最佳外援瑞秋·鲁尔克因伤离队。目前她已返回澳大利亚进行治疗。

新赛季北汽女排的引援措施,曾令球迷大为过瘾。这位身高1.93米的澳大利亚外援,是上赛季的中国女排联赛最佳外援。去年鲁尔克依靠发球和扣球,帮助四川队时隔多年重返联赛四强。北汽也早就相中鲁尔克,随着曾春蕾转会至意大利卡萨尔马焦雷队,北汽女排也补强了自己的接应位置。

带着巨大的期待,鲁尔克在新赛季表现却并不突出。女排联赛揭幕战对上海队,鲁尔克对自己的发挥并不满意。北汽俱乐部介绍,鲁尔克是在与上海的比赛后出现腰椎间盘突出。客场1比3负于浙江队的比赛中,鲁尔克打了封闭登场比赛。在鲁尔克和全队的告别仪式上,她含泪道歉,对球队的不利局面表示遗憾。

4年前,鲁尔克曾经犯过同样的病症,后来在一位澳大利亚医生的治疗下痊愈。这次鲁尔克将回澳大利亚继续治疗。对此北汽女排主帅张建章坦言,球队目前很困难,“瑞秋的情况很突然,她在第一场联赛打完之后提出腰不行了,我们一直对她进行调整,寻找了多名专家,但她没有什么好转。她说4年前有过腰椎间盘突出,现在老毛病犯了。瑞秋知道这都是自己造成的,所以来回机票费用自己出了,治疗费也由她自己出。曾经有一位大夫给她治好过,所以她这次回国再找这位医生治疗。”

此外,外援尚未和北汽俱乐部解除合同,她仍然是俱乐部球员。张建章说:“如果瑞秋治愈成功,希望她能够再度归来,瑞秋终归是上赛季最佳外援。”

鲁尔克虽然离队,但张建章已提前着手调试新阵容进行应对。“任凯懿现在调整到接应位置进行尝试,刘梦瑶也可以尝试打接应,小将关瑞格也可以打接应和副攻手。”张建章说。此外,张建章也让副攻手们更换了各自的位置。另一方面,新赛季北汽的本土球员也表现不错,年轻的主攻手金烨,在客场与河北队比赛中,和刘梦瑶一起担纲主攻线。原来一直打主攻的任凯懿改打接应二传,金烨成为了该场比赛的得分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