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2017中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永康站)收官

2017年11月20日 14:22作者:李长云 李孟辉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11月19日,2017“众泰杯”中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永康站)决赛在浙江省永康市龙山镇举行。作为年度的收官之战,本次比赛得到了全国各地户外汽车摩托车协会的大力支持。

2017中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永康站)收官

人民网北京11月20日电(李长云 李孟辉)11月19日,2017“众泰杯”中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永康站)决赛在浙江省永康市龙山镇举行。本次赛事的主题是“铁骑狂飙到永康 巅峰对决战年终”。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北京中汽摩运动发展公司以及浙江省、金华市、永康市的领导出席会议。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全国各地30多家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比赛吸引了上万名观众到现场观看。

作为年度的收官之战,本次比赛得到了全国各地户外汽车摩托车协会的大力支持。共有30支车队、7个级别、100多名运动员汽车摩托车参加。为了更好地发掘更多有潜力的年轻选手,赛事还设立了青少年组。赛事共进行预赛、决赛两个阶段的比赛。

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杨光宇指出,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人民收入水平的普遍提高,人们对于文化、休闲、体育等精神方面的需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国人走进户外,去释放内心的激情,感受自然的魅力。汽车、摩托车作为与国人生活密切相关的交通工具,不仅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而且最能体现速度与激情的完美结合,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认可与踊跃参与。希望今年永康的赛事在去年的基础上,能够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更好地满足广大车友的需求,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赛事中来,充分体现出当今国人不畏艰险、知难而上的精神面貌以及全社会勇于挑战、争取胜利的时代风采。永康市市长朱志杰在致辞中指出,永康市在大力推进城市转型发展、产业结构升级的同时,积极推动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摩托车比赛所追求的敢于争先、超越自我的拼搏精神,与永康市的城市精神高度契合,不仅有利于文化体育旅游事业的发展,而且有助于永康“五金之都城市”的打造。未来的永康,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昂首阔步、铿锵迈进,必将在新的起点续写更加壮丽恢弘的发展新篇章。

经历了昨天预赛寒潮降温,今天的决赛现场则是湛蓝如洗,阳光灿烂,极好的天气不仅让观众视野开阔,心情开朗,而且让万众期盼的摩托车花式特技表演如期举行。眩目的高空飞翔,惊险的人车空翻,不仅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大呼过瘾,更是掀起了比赛的高潮。在随后举行的各组决赛中,各个车手在冬日暖阳中精神抖擞,奋勇争先,谱写了一曲热血沙场,激情荡漾的速度大战。经过激烈争夺,先后决出了各个组别的冠军及名次,不仅让本站比赛完美落幕,也为全年的赛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