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高尔夫球最新世界排名 冯珊珊成第13位球后

2017年11月14日 08:14作者:来源:人民网

昨日,最新一期女子高尔夫球世界排名出炉,广州姑娘冯珊珊超越朴城炫、柳箫然,第一次坐上世界第一宝座,成为第13位高尔夫球“球后”,也是中国内地第一位高尔夫球一姐。上周末,冯珊珊在中国蓝湾大师赛中赢得本赛季第3场也是生涯第9场LPGA赛,也是个人第21项冠军,并收获31.5万美元冠军奖金及28个世界排名积分。

昨日,最新一期女子高尔夫球世界排名出炉,广州姑娘冯珊珊超越朴城炫、柳箫然,第一次坐上世界第一宝座,成为第13位高尔夫球“球后”,也是中国内地第一位高尔夫球一姐。

上周末,冯珊珊在中国蓝湾大师赛中赢得本赛季第3场也是生涯第9场LPGA赛,也是个人第21项冠军,并收获31.5万美元冠军奖金及28个世界排名积分。她在本赛季的LPGA奖金榜上升到第3位,合计170.3万美元,世界排名平均积分比朴城炫高出0.02分。

LPGA本周即将在佛罗里达州上演终极战,3位顶尖选手的表现将决定下一周世界排名的次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