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ATP年终大奖揭晓 费德勒独揽三奖

2017年11月11日 09:04作者:来源:人民网

北京时间昨天,ATP年终大奖在伦敦揭晓,本赛季收获7冠的费德勒独揽三项大奖,分别是由球迷票选的最受欢迎单打球员,由球员票选的最佳复出奖和埃德博格体育风尚奖。ATP年终总决赛即将于本周日在伦敦揭开战幕,纳达尔、费德勒领衔8位男单名将出战季末巅峰对决。

北京时间昨天,ATP年终大奖在伦敦揭晓,本赛季收获7冠的费德勒独揽三项大奖,分别是由球迷票选的最受欢迎单打球员,由球员票选的最佳复出奖和埃德博格体育风尚奖。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费德勒连续15年荣膺最受球迷欢迎奖。

ATP年终总决赛即将于本周日在伦敦揭开战幕,纳达尔、费德勒领衔8位男单名将出战季末巅峰对决。费德勒将迎战小组首个对手索克,他的同组对手还有小兹维列夫和西里奇。

另外,因伤退出巴黎大师赛的纳达尔伤情如何,也牵动着球迷的心。纳达尔的教练莫亚表示:“拉法很健康,膝盖已经恢复,退出巴黎大师赛是不想冒风险;他会竭尽全力,因为他还没有拿过总决赛的冠军。”下周一,纳达尔将在年终总决赛正式亮相,迎战首个对手、比利时名将戈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