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澳网亚太区外卡赛将开战 吴易昺冲击正赛外卡

2017年11月11日 09:04作者:来源:人民网

11月28日~12月3日,2018年澳网公开赛亚太区外卡赛将在珠海举行,美网青少年组“新科”双料冠军吴易昺将冲击首个大满贯正赛外卡。去年澳网亚太区外卡赛的男单冠军、乌兹别克选手伊斯托明于澳网正赛男单第2轮5盘大战挑落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令澳网外卡赛引起球员和球迷更广泛的关注。

11月28日~12月3日,2018年澳网公开赛亚太区外卡赛将在珠海举行,美网青少年组“新科”双料冠军吴易昺将冲击首个大满贯正赛外卡。

据悉,这是珠海华发集团连续两年承办澳网外卡赛,各有16名选手参加男、女单打比赛(其中包括青少年组比赛)。澳网亚太区外卡赛在今年进入第6个年头,据澳网亚太区外卡赛赛事总监伊莎贝尔介绍,中国男网双子星张择和吴迪继续出战;目前的青少年世界第一,今年美网青少年男双冠军吴易昺也将持外卡参赛,这也是他连续两年参加外卡赛的竞逐。

女子方面,曾高居女单排名第30位的日本选手土居美咲与去年亚军张凯贞将领衔女单正赛签表。

去年澳网亚太区外卡赛的男单冠军、乌兹别克选手伊斯托明于澳网正赛男单第2轮5盘大战挑落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令澳网外卡赛引起球员和球迷更广泛的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