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WTA珠海超级精英赛 中国女双分享冠亚军

2017年11月06日 07:19作者:来源:人民网

女双决赛在两对中国选手之间进行,段莹莹和韩馨蕴以6比2和6比1战胜张帅/鲁晶晶捧得女双冠军奖杯。段莹莹和韩馨蕴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就击败了头号种子奥拉鲁/萨夫楚克,最后一轮则击败了同胞组合梁辰/杨钊煊,顺利晋级决赛。

WTA珠海超级精英赛结束了双打和单打的决赛。女双决赛在两对中国选手之间进行,段莹莹和韩馨蕴以6比2和6比1战胜张帅/鲁晶晶捧得女双冠军奖杯。

段莹莹和韩馨蕴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就击败了头号种子奥拉鲁/萨夫楚克,最后一轮则击败了同胞组合梁辰/杨钊煊,顺利晋级决赛。张帅/鲁晶晶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直落两盘击败了跨国组合罗素尔斯卡/史密斯,第二轮又击败了同胞组合蒋欣玗/汤千慧,取得小组第一名晋级决赛。

赛后段莹莹谈到能够速胜张帅组合时,表示是太熟悉对手了。“因为都是中国选手,尤其是张帅,我们也是从小一起在队里长大,平时参赛也都是在一起,(我们之间)非常熟悉。我今天做得非常好,而且今天韩馨蕴的网前的确也做得非常不错。很高兴我们能拿到这个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