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恒大女排赢主场首胜

2017年11月05日 09:34作者:来源:人民网

昨晚,2017~2018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轮的较量。在11日进行的第四轮争夺中,恒大女排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曾经在第2轮以0比3完败的辽宁女排。尽管四川女排拥有世界冠军成员张晓雅,但依然难以抵挡恒大的强劲进攻,以19比25、11比25和21比25落败。

昨晚,2017~2018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轮的较量。广东恒大女排在经历了两轮客场作战之后,昨天回到深圳市体育馆主场,以3比0横扫四川女排,迎来本赛季首个主场胜利。在11日进行的第四轮争夺中,恒大女排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曾经在第2轮以0比3完败的辽宁女排。

恒大女排本赛季首次把主场设在深圳,除了获得强力外援加盟之外,更由在欧洲排坛享誉盛名的方岩执掌,目标是挺进前八名。在前两轮的客场角逐中,恒大女排累积一胜一负,先后击败了福建女排和输给了辽宁女排。来到昨天的角逐中,恒大女排的首发阵容与前两轮略作微调。尽管四川女排拥有世界冠军成员张晓雅,但依然难以抵挡恒大的强劲进攻,以19比25、11比25和21比25落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