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WTA超级精英赛 前一姐科贝尔落败

2017年11月03日 07:34作者:来源:人民网

昨天,2017年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展开了正赛第三比赛日的较量。虽然此前输给过帕夫柳琴科娃,但科贝尔只要能够在昨天的比赛中以2比0获胜,就仍然有一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的机会。

昨天,2017年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展开了正赛第三比赛日的较量。在玫瑰花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巴蒂以2比0完胜前世界第一科贝尔,小组赛两连胜率先进四强;科贝尔两连败小组垫底,帕芙柳琴科娃位列小组第二也无缘晋级。

虽然此前输给过帕夫柳琴科娃,但科贝尔只要能够在昨天的比赛中以2比0获胜,就仍然有一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的机会。不过,昨天的比赛德国姑娘表现不佳,她在两盘比赛中都率先遭到破发,以3比6和4比6告负。

“我今天的发球很好,整个比赛的节奏也把握得很好。”赢球后的巴蒂说道,“这个小组对我来说比较困难,因为同组的两个对手我都没有打败过。但是这周我表现得很好,发球不错,也打出了进攻性的网球。”良好的发球让21岁的澳大利亚小将把发球局牢牢地掌握在自己手里,最后她甚至用两记ACE结束比赛。在这场耗时1小时11分钟的比赛中,她一共发出了11记ACE,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分别高达74%和57%。“我想我只是让自己的发球变得更稳定,我觉得可能是因为我更加自信的缘故,比早几年更加自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