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小将颜丙涛杀进8强

2017年11月02日 08:49作者:来源:人民网

昨日,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大庆展开1/8决赛的争夺,17岁中国小将颜丙涛以6比4力克利索夫斯基,职业生涯首次跻身大型排名赛8强。本届大赛冷门频爆,首轮比赛丁俊晖和奥沙利文就大热倒灶,同时出局,击落“火箭”的正是颜丙涛。

昨日,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大庆展开1/8决赛的争夺,17岁中国小将颜丙涛以6比4力克利索夫斯基,职业生涯首次跻身大型排名赛8强。他将在1/4决赛中挑战世界冠军希金斯,后者以6比1横扫乔伊斯晋级。

本届大赛冷门频爆,首轮比赛丁俊晖和奥沙利文就大热倒灶,同时出局,击落“火箭”的正是颜丙涛。他表示,自己现在可以战胜所有对手,也可以输给任何对手,接下来要提升的就是稳定性,减少比赛中的状态起伏。

昨天这场比赛,颜丙涛和对手都有出色发挥,中国小将有一杆98分,还有一杆过百;利索夫斯基则有3杆50+和一杆过百。颜丙涛在3比4落后的情况下,连下3局完成逆转。

其他场次,罗比·威廉姆斯以6比2战胜罗伯逊,“机长”卡特以6比2淘汰墨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