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WTA珠海赛冷门不断 高排位种子全面受阻

2017年11月02日 08:34作者:来源:人民网

昨日,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展开小组赛第2天的较量。”  在女双比赛中,中国组合梁辰/杨钊煊以3比6和6比7(3)不敌跨国组合奥拉鲁/萨夫楚克;张帅/鲁晶晶则以6比3和6比1轻松战胜跨国组合罗索尔斯卡/史密斯。

昨日,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展开小组赛第2天的较量。首次亮相的女单3号种子、美网新科冠军斯蒂芬斯以5比7和3比6不敌5号种子塞瓦斯托娃,4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以4比6和1比6不敌9号种子巴蒂,10号种子莱巴里科娃以7比5、1比6和7比6(5)击败了头号种子法国姑娘梅拉德诺维奇,大号种子无一例外遭遇低排位选手的阻击。

赛后,斯蒂芬斯把失利归结于第一场比赛总是艰难的。“事实上,每一次比赛的第一场球都不容易,我打得不差,但非受迫性失误有点多,需要花精力调整。”当许多选手已经开始休假了,斯蒂芬斯还有很多工作,“后面还有联合会杯比赛,12月1日就要开始训练,所以休息时间只有7~10天。”

在女双比赛中,中国组合梁辰/杨钊煊以3比6和6比7(3)不敌跨国组合奥拉鲁/萨夫楚克;张帅/鲁晶晶则以6比3和6比1轻松战胜跨国组合罗索尔斯卡/史密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