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直落三局完胜河南 八一深圳女排主场开门红

2017年11月01日 08:49作者:徐松来源:人民网

经过漫长的休赛期,以全新阵容出战的八一深圳女排终于迎来了新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主场首战。局,河南女排虽然在开局阶段取得领先,但八一深圳女排很快扭转颓势并乘胜追击,最终以25∶15拿下第三局,取得赛季首胜。

经过漫长的休赛期,以全新阵容出战的八一深圳女排终于迎来了新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主场首战。在新帅武晓江的率领下,八一深圳女排干净利落地以3:0(25:17、25:10、25:15)完胜河南女排,取得主场开门红,国手袁心玥获得当场最佳,队长刘晏含拿下全场最高的19分。

新人担纲作风不改

由于王琦因伤退役,沈静思和杨珺菁留在北京进行恢复训练,八一深圳女排本场比赛的主力阵容较前几个赛季有了较大调整,主攻派出王云蕗和刘晏含,副攻则由袁心玥带领小将高意出战,二传由周妤婕担任,欧阳茜茜出任接应,自由人则是黄柳燕。

虽然处于新老交替,但八一深圳女排顽强拼搏的作风不改。首局比赛,慢热的八一深圳女排一度以3∶6落后,但在进行积极调整后,很快将比分追平。比分拉锯至16平后,八一深圳女排在进攻上多点开花,特别是几名小将,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高意的快球和欧阳茜茜的拦网连续得分,帮助八一深圳女排以25∶17率先拿下首局。

此后,八一深圳女排牢牢抓住对手一传质量不高的弱点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并连续进攻得手,在第二局一开局就取得大比分领先,除袁心玥和刘晏含两名国手状态出色外,新人的表现也相当出彩,最终帮助八一深圳女排以25∶10轻松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河南女排虽然在开局阶段取得领先,但八一深圳女排很快扭转颓势并乘胜追击,最终以25∶15拿下第三局,取得赛季首胜。

首秀打出九成状态

这是武晓江挂帅八一深圳女排后的首场比赛,3∶0的结果自然让人满意,“对于这场比赛,我感觉队员今天完成了九成,只要场上执行90%以上我就满足了。”

武晓江表示,八一深圳女排此前一直受伤病困扰,新老交替的过程中也面临了很多困难,“但大家在场上表现得很团结。”

对于几名年轻球员的表现,武晓江感到满意,“不是只看技术,她们打出来的精神状态很好,我在赛前的要求,高意和欧阳茜茜基本都做到了。”而队长刘晏含也认为,球队整体发挥不错,特别是进攻方面,“但配合还需要进步,今天出场的是一支全新的八一深圳女排,希望后面会越来越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