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女排超级联赛 天津队收获两连胜

2017年11月01日 08:04作者:张泽伟来源:人民网

(记者张泽伟)女排联赛“十冠王”天津女排新赛季上演“青春风暴”,继联赛首轮轻取山东女排后,31日在第二轮中主场直落3局击败云南女排,收获两连胜。本赛季天津女排阵容大换血,此役首发上场的除了主攻陈丽怡和二传姚迪外,其余全是从青年队上调的年轻队员。

据新华社天津10月31日电 (记者张泽伟)女排联赛“十冠王”天津女排新赛季上演“青春风暴”,继联赛首轮轻取山东女排后,31日在第二轮中主场直落3局击败云南女排,收获两连胜。

本赛季天津女排阵容大换血,此役首发上场的除了主攻陈丽怡和二传姚迪外,其余全是从青年队上调的年轻队员。虽然经验欠缺,但这些年轻队员表现出不俗的实力,并且非常有灵性和冲劲。“00后”李盈莹继上一轮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后,此役再次收获全场最高的17分。接应杨艺得到全场第二高的13分,副攻手王媛媛也有12分进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