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WTA终总决赛 七人争抢世界第一

2017年10月22日 08:34作者:来源:人民网

2017年WTA终总决赛,昨天在举办地新加坡举行抽签仪式,参加本次总决赛的八位球员中,有七位仍有争夺年终世界第一的机会。本次晋级年终总决赛的八位球员,分别是哈勒普、穆古拉扎、卡-普利斯科娃、斯维托丽娜、大威、沃兹尼亚奇、奥斯塔彭科和加西亚。

2017年WTA终总决赛,昨天在举办地新加坡举行抽签仪式,参加本次总决赛的八位球员中,有七位仍有争夺年终世界第一的机会。

本次晋级年终总决赛的八位球员,分别是哈勒普、穆古拉扎、卡-普利斯科娃、斯维托丽娜、大威、沃兹尼亚奇、奥斯塔彭科和加西亚。除了武汉公开赛和中网双料冠军外,前七位球员都有着争夺年终第一的机会。

今年世界女子网坛随着小威生孩子离去,多位选手有了出头机会。今年的四大满贯的冠军,就分别属于四位选手,其中有两位还是非种子选手。目前已有五位选手先后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

根据总决赛抽签结果,世界第一、担纲头号种子的哈勒普和二号种子穆古鲁扎分别领衔红组和白组。其中前赛会亚军沃兹尼亚奇、今年超五赛表现出色的斯维托丽娜和在中国赛季发挥耀眼的加西亚分到了红组。而前世界第一卡-普利斯科娃、七届大满贯冠军大威和今年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则同处于白组。

根据赛程,本届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22日-10月29日举行,小组巡回赛的前两名将交叉在半决赛中展开对决赛席位的争夺,胜者将捧起最后的冠军奖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