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龙舟世锦赛 中国队日揽3金

2017年10月20日 08:49作者:来源:人民网

正在昆明举行的第十三届龙舟世锦赛19日进入第二比赛日,凭借老年组和混合组的出色发挥,中国队夺取3金。中国龙舟队老年公开A组主教练李显朋介绍,老年A组的队员班底主要是广东佛山顺德大良龙舟协会的成员,这些龙舟爱好者来自各行各业,龙舟已成为他们的主要健身方式。

新华社昆明10月19日电 正在昆明举行的第十三届龙舟世锦赛19日进入第二比赛日,凭借老年组和混合组的出色发挥,中国队夺取3金。

在率先结束的1000米标准龙舟精英混合组比赛中,中国队以4分12秒768成绩夺冠。在随后进行的1000米标准龙舟老年公开组比赛中,中国队展现出绝对实力,老年公开A组和B组都各自位列小组第一,并以三轮总成绩12分32秒657和12分37秒353的成绩分别拿下冠军。

中国龙舟队老年公开A组主教练李显朋介绍,老年A组的队员班底主要是广东佛山顺德大良龙舟协会的成员,这些龙舟爱好者来自各行各业,龙舟已成为他们的主要健身方式。“比起其他参赛团体的老年组,我们的优势在于灵巧,推拉桨的频率快,因为每天都有锻炼,所以在长距离耐力上更有优势。”李显朋说,“目前我们已经拿到了2000米和1000米冠军,接下来的任务是冲击500米和200米金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