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羽毛球混合团体世青赛 中国队实现四连冠

2017年10月15日 08:59作者:来源:人民网

2017年世界青年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昨天在印尼结束,中国青年队在决赛以3比1击败马来西亚队,实现该项赛事四连冠,也是历史上第12次捧起象征冠军的苏汉迪纳塔杯。本届世青赛团体赛从10月9日到14日在印尼日惹举行,单项比赛在团体赛结束后进行,10月22日决出全部单项金牌。

2017年世界青年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昨天在印尼结束,中国青年队在决赛以3比1击败马来西亚队,实现该项赛事四连冠,也是历史上第12次捧起象征冠军的苏汉迪纳塔杯。

本届世青赛团体赛从10月9日到14日在印尼日惹举行,单项比赛在团体赛结束后进行,10月22日决出全部单项金牌。羽毛球世青赛是从2000年开始设立团体赛,而中国队在过去的15届赛事中曾经11次夺冠。在本届世青赛上,中国队被分在G组,同组对手有中国台北队、丹麦队、阿尔及利亚队和中国香港队。除了卫冕冠军中国队之外,有实力竞争冠军的还有韩国队、马来西亚队、日本队、印尼队等。在1/4决赛上,中国队淘汰了东道主印尼队。半决赛以3比1击败日本队。在昨晚的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1马来西亚队,实现四连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