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2017海南公开赛首轮开杆 120余名球手竞逐35万美元奖金

2017年10月12日 09:14作者:欧兴荣来源:人民网

10月12日清早,2017海南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第一轮的较量在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拉开战幕,来自云南昆明的中国球手何泽宇同以业余身份参赛的左手将林钰鑫第一组出发,和他们同组的是英格兰球手马修·韦伯(Mathew Webb)。

人民网三亚10月12日电(欧兴荣)10月12日清早,2017海南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第一轮的较量在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拉开战幕,来自云南昆明的中国球手何泽宇同以业余身份参赛的左手将林钰鑫第一组出发,和他们同组的是英格兰球手马修·韦伯(Mathew Webb)。2017海南公开赛是欧巡挑战赛三场季后赛之一,来自全世界32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余名职业球手,在今后四天内将竞逐35万美元的赛事奖金。

  帕卡农(左一)参加配对赛

在11日下午,为让比赛更加有趣并普及高尔夫运动,海南公开赛组委会特别组织举行了职业-业余配对赛,总共有24支队伍参赛。最终,欧洲挑战巡回赛奖金排名第十的埃里克·范·鲁彦(Erik Van Rooyen)率领贾小勇、李晓蒙,打出全场最低杆59杆夺冠,芬兰好手塔皮欧·帕卡农(Tapio Pulkkanen)率队打出61杆,获得亚军。

塔皮欧·帕卡农不久前刚刚在哈萨克斯坦公开赛实现欧巡首胜,这是他第一次来到中国,他对海南,对鹿回头赞口不绝:“这是我第一次到中国来,也是第一次来海南。这里风景如画、天气宜人,要知道这个时候我的祖国芬兰已经大雪纷飞了。鹿回头的球场状况很好,我很期待即将到来的挑战,希望这一周我能找回哈萨克斯坦夺冠时的感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