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上海大师赛上演“超级星期三” 费纳撑场人气爆棚

2017年10月12日 08:59作者:孙嘉晖来源:人民网

秋雨突袭将ATP上海大师赛“超级星期三”搅和得七零八落,不过,好在有费德勒和纳达尔撑场,今年大师赛夜场秀首次迎来爆满。正所谓“一夜秋雨一夜凉”,昨天气温还高达30℃的上海,今天骤降10℃,以至于纳达尔走进没有开空调的新闻发布厅,有一种“炙烤”的感觉,这种气温差异让他回忆起北京。

原标题:费纳撑场大师赛爆满

秋雨突袭将ATP上海大师赛“超级星期三”搅和得七零八落,不过,好在有费德勒和纳达尔撑场,今年大师赛夜场秀首次迎来爆满。今天,按照惯例,所有大号种子集中亮相上海大师赛,这一天也因此被誉为“超级星期三”,也是开赛以来票房最火爆的一天,结果法国名将西蒙两盘淘汰比利时“小鲜肉”戈芬,小兹维列夫收获对手退赛大礼,头号种子纳达尔两盘轻取唐纳森,而费德勒则以7比6和6比4击退施瓦茨曼,晋级男单16强。另外,硕果仅存的中国男网选手吴迪2盘脆败,无缘16强。

正所谓“一夜秋雨一夜凉”,昨天气温还高达30℃的上海,今天骤降10℃,以至于纳达尔走进没有开空调的新闻发布厅,有一种“炙烤”的感觉,这种气温差异让他回忆起北京。

“昨天比较暖和,今天就变天了,上海的湿度和北京不一样。”纳达尔说,他仅用时54分钟就以6比2和6比1轻松晋级16强。

时隔4年,纳达尔重返世界第一,不出意外他将问鼎年终世界第一。对此,他表示,不会为年终世界第一去改变自己的参赛计划,“如果我按部就班地完成剩余比赛,应该就可以拿到年终第一了,这的确是一项伟大的成就,我以前做到过,现在我又回来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