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横扫浙江 天津女排杀入全国锦标赛决赛

2017年10月11日 08:49作者:周芳明来源:人民网

昨天,2017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展开半决赛争夺,天津女排对阵浙江女排。主攻手李盈莹再次扮演“浙队杀手”,轰下全场最高分24分,帮助球队3:0击败对手杀入决赛,三局比分分别为25:19、25:15、25:15,今日天津队将与山东队争夺冠军。赛后天津女排主帅陈友泉在点评比赛时说:“发球破掉了对手的一传,浙江队的快变没能打出来。

昨天,2017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展开半决赛争夺,天津女排对阵浙江女排。天津女排比赛中始终没有给对手机会,一直牢牢掌控局面。主攻手李盈莹再次扮演“浙队杀手”,轰下全场最高分24分,帮助球队3:0击败对手杀入决赛,三局比分分别为25:19、25:15、25:15,今日天津队将与山东队争夺冠军。

由于本届全锦赛是新赛季女超联赛开打前的最后一次全国大赛,所以天津女排方面极为重视,将其视作是难得的练兵机会,球员们也抓紧时间互相磨合,为新赛季联赛做准备。昨日一战,浙江队并没有用王娜担任主二传,而是用了小将阮云晓,或许是受此影响,浙江队快速多变的战术风格并没有打出来。而天津队经过前几场比赛的磨合,队员之间的默契度提升了不少,主攻线以李盈莹为主要攻击点,利用她的身高优势展开高点进攻,副攻线王宁和王佳敏的配合拦网给对方攻手进攻造成了不小的困难,接应位置上小将杨艺继续出色发挥,打吊结合。整场比赛,天津队都在牢牢压制对手,几乎是每局比赛进行到一半时就取得了大比分领先优势,浙江队虽然也试图进行反击,但总是很快被天津队扼杀。

赛后天津女排主帅陈友泉在点评比赛时说:“发球破掉了对手的一传,浙江队的快变没能打出来。虽然说进入了决赛,但我们的目标依然是锻炼队伍,越打到后面锻炼价值越大。”

在昨日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山东队以3:0击败了缺少众多国手的江苏队,与天津队会师决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