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ATP深圳公开赛险胜夺冠 戈芬破三年“冠军荒”

2017年10月02日 09:19作者:来源:人民网

昨天,2017ATP深圳公开赛落下帷幕,在男单决赛中,2号种子、比利时名将戈芬以6比4、6比7和6比3击败5号种子、乌克兰“怪球手”多尔戈波洛夫,打破三年“冠军荒”,斩获职业生涯第3座冠军奖杯。

  戈芬勇夺深网冠军。特派全媒体记者 廖艺 摄

昨天,2017ATP深圳公开赛落下帷幕,在男单决赛中,2号种子、比利时名将戈芬以6比4、6比7和6比3击败5号种子、乌克兰“怪球手”多尔戈波洛夫,打破三年“冠军荒”,斩获职业生涯第3座冠军奖杯。在当天进行的男双比赛中,2号种子组合佩亚(奥地利)/拉姆(美国)以2比0轻取头号种子、麦迪治(克罗地亚)/门罗(美国)问鼎男双冠军。

ATP深圳公开赛总奖金为73.168万美元,吸引了包括今年大放异彩的新秀小兹维列夫等高手出战。最终,世界排名第12位的比利时“小鲜肉”和53位的乌克兰“怪球手”多尔戈波洛夫闯进决赛。

这是26岁的戈芬第9次闯入ATP巡回赛决赛,他此前获得2冠6亚,上一个冠军要追溯到2014年梅兹站,“冠军荒”已经持续了3年之久。此次在深圳打破“冠军荒”对他提升信心征战ATP上海大师赛大有裨益,他仍然有跻身ATP年终总决赛的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