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张帅再度斩获广网女单冠军

2017年09月24日 10:03作者:李硕来源:人民网

美网女单第三轮错失赛点惜败头号种子普利斯科娃,张帅随后转战东京公开赛,但第二轮就负于哈萨克斯坦选手迪亚斯。张帅在全场比赛中的各项数据都占据上风,一发得分率达到了65%,远超对手的45%,同时她在获得的11次破发机会中成功兑现了7次。

本报北京9月23日电 (记者李硕)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23日落下大幕,赛会2号种子、中国选手张帅在决赛中以6∶2、3∶6、6∶2战胜塞尔维亚选手克鲁尼奇,4年之后再夺广网女单冠军,这也是张帅职业生涯获得的第二座巡回赛冠军奖杯。

美网女单第三轮错失赛点惜败头号种子普利斯科娃,张帅随后转战东京公开赛,但第二轮就负于哈萨克斯坦选手迪亚斯。张帅及时申请了广州网球公开赛的外卡,以2号种子的身份“空降”广州。张帅本次比赛的状态十分火热,她在前三轮比赛中仅丢掉3局,强大的攻击火力让比赛早早就进入她熟悉的节奏,既保留了体力,也积累了信心。

决赛中面对世界排名第六十五位的克鲁尼奇,张帅第一盘率先破发,并用凶狠的进攻先下一城,第二盘张帅的失误增多,被对手将比分扳平。决胜盘张帅同样率先破发,稳扎稳打,最终用一记ACE球完美结束了比赛。张帅在全场比赛中的各项数据都占据上风,一发得分率达到了65%,远超对手的45%,同时她在获得的11次破发机会中成功兑现了7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