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2017环长白山自行车骑游大会成功举行

2017年09月18日 13:21作者:胡雪蓉来源:人民网

9月17日,2017环长白山自行车骑游大会暨马自骑天池爬坡王挑战赛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长白山管委会主办,马自骑运动发展中心、长白山海东青户外旅游公司、长白山自行车协会、延吉大地单车承办。

人民网北京9月18日电(胡雪蓉) 9月17日,2017环长白山自行车骑游大会暨马自骑天池爬坡王挑战赛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历时两天,共吸引国内外近600名选手参加,160公里特色骑游线路、20公里最美自行车高速路以及独一无二的37公里天池爬坡赛段,让骑友们深度感受到了长白山的壮丽。

在16日的特色骑游比赛中,英国选手乔治以较大优势第一个冲过终点,团体比赛第一名被延吉大地单车精英队夺得,长春自行车协会、大地单车蜗牛队获得二三名。17日的爬坡王挑战赛共有360余名选手参赛,大连领航者ATTACCO车队武光达仅用时1小时26分成功登顶天池西坡,打破了之前登顶纪录,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来自大地单车精英队的纪卫东和长春自行车协会的刘满玉,大地单车俱乐部的金莲获得女子组第一名。

随着“环长白山365公里慢行绿道系统”的建设完善以及长白山旅游产业的多元化、精品化和国际化发展,长白山正在逐步构建以自行车、徒步、房车自驾游等旅游产品为主要体验方式的线性、综合、游憩旅游新业态。此次活动围绕世界级景观长白山天池、T20旅游名镇二道白河镇、最美环山公路、环长白山365公里慢行绿道系统,分别推出160KM特色骑行旅游线路和20KM最美自行车高速路体验线,逐步将长白山打造成为“徒步圣山、骑行天堂”,将二道白河镇建设成为全国知名的“骑游生态名镇”和“国际慢城”,乃至东北亚国际自行车赛事基地。

本次活动由长白山管委会主办,马自骑运动发展中心、长白山海东青户外旅游公司、长白山自行车协会、延吉大地单车承办。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局局长孟凡迎表示,长白山一直在寻求旅游产品新业态,而举办各式各样的活动也是旅游产品推介的一种方式,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就是一个很好的见证。随着长白山慢行系统的完善以及365公里公路环山公路的建成,从二道白河到西景区的绿色通道开始越来越引人注目,并且让骑行爱好者能够在这里充分的感受到骑行的乐趣,来一次快乐的绿色森呼吸之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