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香港公开赛首轮综述:男单遭受重创、双打全线告捷

2016年11月24日 09:46作者:赵欣悦来源:人民网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16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的最后一站中国香港公开赛展开首轮较量。女单方面,马琳、戴姿颖、山口茜等名将顺利晋级,韩国名将成池铉发挥不佳,她以1-2被中华台北选手许雅晴淘汰出局。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赵欣悦)北京时间11月23日,2016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的最后一站中国香港公开赛展开首轮较量。中国队男单遭受重创,四名参赛选手仅有一人过关;男双仅有李俊慧/刘雨辰止步首轮,其他三对均顺利晋级;混双和女双,中国队的参赛队员全部过关;女单中国没有派队员参加。

由于谌龙退赛,中国男单由田厚威领衔石宇奇、黄宇翔、乔斌出战。首轮比赛,世界排名第六的田厚威发挥不佳,他与中国香港选手李卓耀激战44分钟,最终以20-22、19-21遗憾告负。近期势头较猛的石宇奇也没能走过首轮,他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日本选手坂井一将逆转。乔斌同样发挥失常,他以0-2(16-21、18-21)被印度选手普兰诺伊拉下马。黄宇翔成为此次中国队男单的唯一希望,首轮他顺利地以2-0击败印尼的穆斯托法,次轮他的对手是印度的贾亚拉姆。

对手方面,约根森、孙完虎等种子选手均顺利晋级。周天成状态低迷,他以1-2输给泰国的波萨那,连续两次超级赛提前出局。

女单方面,马琳、戴姿颖、山口茜等名将顺利晋级,韩国名将成池铉发挥不佳,她以1-2被中华台北选手许雅晴淘汰出局。

男双方面,中国希望之星李俊慧/刘雨辰遭遇一轮游,这是他们继上周中国公开赛之后第二次首轮出局。面对日本新搭档远藤大由/渡边勇大,他们在首轮手握四个赛点的情况下遭到逆转,最终以0-2(25-27、17-21)遗憾告负。其余出战的中国组合均发挥不错,张楠/刘成2-1击败昂里亚万/塞蒂亚万,柴飚/洪伟2-1击败英格兰的埃利斯/朗格里奇,成功报了奥运会季军战的一箭之仇。鲁凯/郑思维2-1击败了印尼的费纳尔迪/苏卡姆乔,后者是上周中国公开赛的男双冠军。

女双方面,中国组合四对组合顺利晋级。陈清晨/贾一凡以2-0轻松击败日本的田中志保/米元小春,上周的中国公开赛,正是这对日本组合让中国小将遭遇一轮游。包宜鑫/于小含2-1逆转了马来西亚的邹美君/李明艳。黄东萍/李茵晖同样经过三局苦战,以2比1击败中华台北的姜凯心/洪诗涵。

混双方面,中国四对组合均顺利晋级。鲁凯/黄雅琼激战三局,以2-1击败中国香港的麦喜俊/杨雅婷。其余三对刘成/李茵晖、张楠/黄东萍、郑思维/陈清晨均以2-0轻取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