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乒超-魏桥不败四川无胜 樊振东赛季首负

2016年11月23日 08:41作者:来源:人民网

为山东魏桥队打头阵的小将林高远拿下关键一分,他经过五局苦战,以3:2险胜江苏队一号单打庄智渊,为球队获胜铺平了道路。山东魏桥队高歌猛进,四川队还陷在失利的泥潭中难以自拔。

新华社北京11月22日体育专电 山东魏桥队“不败金身”何时被打破?四川长虹佑康队何时终结不胜的尴尬?这两个问题在22日进行的2016年乒超联赛男子比赛第11轮中依然没有得到解答。山东魏桥队主场以3:0完胜江苏中超电缆队,豪取开赛11连胜。四川队客场1:3不敌另一支来自山东的球队山东鲁能队,吃到连续第11场败仗。

八一大商队本轮主场1:3不敌霸州海润队,遭遇赛季第二场失利。梁靖崑成为客队取胜的最大功臣,比赛中他独得两分,更是在第四盘中以3:1战胜新科世界杯冠军樊振东,打破后者本赛季个人的不败记录。

为山东魏桥队打头阵的小将林高远拿下关键一分,他经过五局苦战,以3:2险胜江苏队一号单打庄智渊,为球队获胜铺平了道路。此后登场的奥运冠军马龙打得要轻松许多,他以11:5、11:8和12:10直落三局横扫孙闻,林高远/薛飞又在双打比赛中以2:0击败孔令轩/蔡伟,山东魏桥队得以轻松过关。

山东魏桥队高歌猛进,四川队还陷在失利的泥潭中难以自拔。面对山东鲁能队,尽管许锐锋3:2险胜老将郝帅,为四川队先拔头筹,但此后赖佳新和许锐锋都难以迈过苏州世乒赛男单亚军方博这道关,分别以2:3和1:3败下阵来。加上朱霖峰/赖佳新1:2不敌郝帅/张超,四川队还在苦苦等待赛季首场胜利。

其他比赛中,安徽朗坤队1:3不敌上海中星队,深圳宝安明金海队3:0轻取天津豪安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