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香港羽毛球公开赛 国羽被赞仍实力最强

2016年11月23日 08:41作者:来源:人民网

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因伤退出香港公开赛,谌龙也确定不参赛,另一名丹麦队主力安赛龙也因伤退出,约根森成为这次赛事种子排位最高的选手。”约根森说,他很高兴看到丹麦男单后继有人,希望今后有机会在国际赛场上与中国队男单平分秋色。

YONEX-SUNRISE2016中国香港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红磡体育馆展开首日角逐,上周在福州的中国公开赛上夺得男单冠军的丹麦名将约根森认为,尽管中国队在上周的赛事中未能夺得任何一个项目的冠军,但从综合实力来说,国羽依然是最强的。

此前,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因伤退出香港公开赛,谌龙也确定不参赛,另一名丹麦队主力安赛龙也因伤退出,约根森成为这次赛事种子排位最高的选手。他并不认为中国队在中公赛颗粒无收是实力下降的体现,“今年是奥运年,奥运会后的比赛都会出现意外赛果,会有不同的运动员拿到冠军。”约根森说,他很高兴看到丹麦男单后继有人,希望今后有机会在国际赛场上与中国队男单平分秋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