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国羽一冠未得

2016年11月21日 08:21作者:郭圻来源:人民网

(记者郭圻)在20日举行的2016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全部5个项目的决赛中,中国选手在男女单打、女双和混双决赛中均负于对手,未能收获一项冠军。男单决赛中,中国选手谌龙以0∶2负于丹麦选手约根森。印尼组合吉迪恩/苏卡姆乔在男双决赛中战胜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获得冠军。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据新华社福州11月20日电 (记者郭圻)在20日举行的2016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全部5个项目的决赛中,中国选手在男女单打、女双和混双决赛中均负于对手,未能收获一项冠军。

男单决赛中,中国选手谌龙以0∶2负于丹麦选手约根森。印度选手辛德胡在女单决赛中以2∶1战胜中国选手孙瑜,获得冠军。比赛中,孙瑜以11∶21输掉第一局,随后奋起直追,扳回一局;决胜局中,孙瑜一开始便落后,之后难有起色,最终以11∶21落败。女双决赛中,中国组合黄东萍/李茵晖1∶2负于韩国组合张艺娜/李绍希。混双方面,张楠/李茵晖苦战3局,最终负于印尼组合阿玛德/纳西尔,无缘冠军。印尼组合吉迪恩/苏卡姆乔在男双决赛中战胜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获得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