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羽毛球中国公开赛 谌龙今天迎战安赛龙

2016年11月19日 09:16作者:来源:人民网

2016年中国公开赛昨天在福州决出了5个单项的四强,中国队的里约奥运男单冠军谌龙以2比0轻取印度选手加雅拉姆,将在今天展开的半决赛上迎战来自丹麦队的三号种子安赛龙。他希望对手在今天的半决赛上也能拥有良好的状态,二人一起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角逐。

2016年中国公开赛昨天在福州决出了5个单项的四强,中国队的里约奥运男单冠军谌龙以2比0轻取印度选手加雅拉姆,将在今天展开的半决赛上迎战来自丹麦队的三号种子安赛龙。他十分期待这次“双龙会”,并表示自己将全力以赴。

谌龙在半决赛前连赢三场,他没想到自己的状态比预期要好,这让他期待在比赛中可以走得更远。谌龙与安赛龙曾经交手9次,累积8胜1负。他希望对手在今天的半决赛上也能拥有良好的状态,二人一起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角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