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ATP年终总决赛小组赛 穆雷战胜锦织圭

2016年11月18日 08:21作者:王子江来源:人民网

(记者王子江)正在伦敦举行的ATP(国际职业网球联合会)年终总决赛16日进行了第二小组第二轮比赛的两场争夺,英国名将穆雷经过一场艰苦的比赛,以2∶1逆转日本选手锦织圭;瑞士球员瓦林卡则直落两盘战胜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取得首场胜利。尽管两战两胜,穆雷能否进入半决赛还要看最后一轮的战绩,他将在18日与瓦林卡交锋,而锦织圭将对阵西里奇。

据新华社伦敦11月16日电 (记者王子江)正在伦敦举行的ATP(国际职业网球联合会)年终总决赛16日进行了第二小组第二轮比赛的两场争夺,英国名将穆雷经过一场艰苦的比赛,以2∶1逆转日本选手锦织圭;瑞士球员瓦林卡则直落两盘战胜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取得首场胜利。

尽管两战两胜,穆雷能否进入半决赛还要看最后一轮的战绩,他将在18日与瓦林卡交锋,而锦织圭将对阵西里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