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2016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下月开杆

2016年11月18日 08:21作者:来源:人民网

2016年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将于12月16日至18日在广东清远狮子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拥有“世界女子高尔夫冠军摇篮”美誉的中国女子公开赛已经连续第十一年由女子中巡与女子韩巡赛联合认证,也是2016年度世界范围内最后一场高级别国际女子职业高尔夫赛事。

据新华社电 2016年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将于12月16日至18日在广东清远狮子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11月16日从赛事组委会获悉,作为本年度女子中巡赛的收官之战,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吸引了来自女子韩巡、女子中巡等108名顶尖球手参赛,包括中国一姐冯珊珊、美国LPGA全卡球手冯思敏、女子中巡六冠王潘艳红、女子中巡冠军球手石昱婷、黎佳韵等。本届赛事总奖金为55万美元。

拥有“世界女子高尔夫冠军摇篮”美誉的中国女子公开赛已经连续第十一年由女子中巡与女子韩巡赛联合认证,也是2016年度世界范围内最后一场高级别国际女子职业高尔夫赛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