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奥运会后首秀竟遇对手退赛 谌龙轻松晋级中国赛第二轮

2016年11月16日 17:06作者:赵欣悦来源:人民网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6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展开正赛首日的争夺,中国选手谌龙迎战印尼名将苏吉亚托。奥运会后,苏吉亚托状态下降很快,中国公开赛前,他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到第21名,此番交手无论从交手记录还是近期状态来看,都是谌龙占据上风。

人民网北京11月16日电(赵欣悦)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6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展开正赛首日的争夺,中国选手谌龙迎战印尼名将苏吉亚托。这是谌龙在里约奥运会夺冠后的首次亮相。

双方此前交手10次,谌龙9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奥运会后,苏吉亚托状态下降很快,中国公开赛前,他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到第21名,此番交手无论从交手记录还是近期状态来看,都是谌龙占据上风。

首局开始,久疏战阵的谌龙进入状态很快,面对新科大满贯得主,苏吉亚托显得办法不多,很快便以大比分落后,比赛战至4-17时,场面完全下风的苏吉亚托无心恋战,最终选择退赛结束了本次中国公开赛的争夺,谌龙轻松晋级下一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