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穆雷坦言成为NO.1感觉美妙 超越小德并不影响两人关系

2016年11月15日 15:04作者:赵欣悦来源:人民网

北京时间11月15日,ATP年终总决赛伦德尔组结束了小组赛首轮的争夺。新科世界第一穆雷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他以6-2、6-3击败西里奇,连续20场保持不败。

新科世界第一穆雷轻取西里奇

新科世界第一穆雷轻取西里奇

人民网北京11月15日电(赵欣悦)北京时间11月15日,ATP年终总决赛伦德尔组结束了小组赛首轮的争夺。新科世界第一穆雷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他以6-2、6-3击败西里奇,连续20场保持不败。

在上周夺下巴黎大师赛冠军后,穆雷来到世界第一的位置。本次总决赛是他首次以NO.1的身份作战,对此穆雷表示这种感觉很特别,“当现场DJ喊出‘世界第一穆雷’时,我感觉非常好。这是一个很美妙的时刻,而且今晚的赛场气氛很棒,能在这样的气氛下比赛是十分享受的事情,也激发了我的斗志。”

穆雷来到世界第一的宝座,使得小德保持的雄踞世界第一122周的记录遭终结。但穆雷坦言这并未影响两个人关系,“我们之间并不会感到陌生,我们相识已久,十分了解对方,也都会祝贺对方所取得的成就,过去几年每当他取得重大胜利和成就的时候我都会祝贺他,对此我已经习以为常了,(成为世界第一后)我们又见面交流了大概10分钟,关于家庭和一些别的事,并没有就此事谈论太多。”谈到即将登顶世界第一的那几天,穆雷表示:“在巴黎赛的最后那几天,我的脑海中确实都是在想着世界第一的问题,不过现在已经好多了,我没有过多的再去纠缠这个问题,伦德尔回归时我们也没有就此进行讨论,成为第一并没有改变我什么,我还是一切按部就班。”

小组赛第二轮,穆雷将对阵首轮赢了瓦林卡的锦织圭,面对这个在今年美网曾经战胜自己的对手,穆雷表示:“我没有看他和斯坦的比赛,但显然他一定打的非常出色,尤其是以这样的比分击败了像斯坦这样的球员,我想这大概是他生涯所经历的最棒的一个赛季,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尤其过去几个月发挥更是出色,我很期待与他的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