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王立伟:冯珊珊水平很高 社会各界的帮助促其成功

2016年08月22日 20:35作者:宋昊润来源:人民网

里约奥运会的高尔夫比赛中,冯珊珊获得了女子高尔夫的铜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对其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人民网8月22日电(温静 实习生宋昊润)里约奥运会的高尔夫比赛中,冯珊珊获得了女子高尔夫的铜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对其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王立伟认为,冯珊珊这些年来保持着很高的竞技水平,一直保持在世界前十位。“出成绩的综合实力是够的,特别是在思想上准备非常的充分。”

王立伟还介绍了社会各界对冯珊珊的帮助,认为她成绩的取得与社会各界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她的成长过程中省市高协对她很关注,包括中国高尔夫协会,在政策、参赛等等方面上提供了很多帮助,她能够到美国去学球有一部分要仰仗于社会赞助商的赞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