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韦庆峰:中国的第一次高尔夫奥运之行非常成功

2016年08月22日 20:35作者:宋昊润来源:人民网

里约奥运会已落下帷幕,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一部副部长韦庆峰对高尔夫代表团的里约之行做出了评价。他表示,球员们对里约奥运会非常向往,为争取奥运会资格都做出了非常大的努力。

人民网8月22日电(温静 实习生宋昊润)里约奥运会已落下帷幕,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一部副部长韦庆峰对高尔夫代表团的里约之行做出了评价。

他表示,球员们对里约奥运会非常向往,为争取奥运会资格都做出了非常大的努力。为调整状态更是牺牲了一些比赛,精神状态上大家都十分努力。

他还认为,在协会、国家队以及地方和社会共同作用下,这次奥运会把国家、集体、企业和个人的力量结合在一起,探索出了一条“职业化项目怎么备战奥运会之路”,此次高尔夫的奥运之行非常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