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王立伟:借"国宝珊"摘铜契机大力宣传高尔夫运动

2016年08月22日 18:55作者:贾蔚雯来源:人民网

中国选手冯珊珊获得女子高尔夫铜牌,为中国赢取了奥运会上的第一枚高尔夫奖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做客人民网奥运访谈,就中国高尔夫队未来发展及高尔夫全民性发展进行分析和点评。

人民网北京8月22日电(贾蔚雯)中国选手冯珊珊获得女子高尔夫铜牌,为中国赢取了奥运会上的第一枚高尔夫奖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做客人民网奥运访谈,就中国高尔夫队未来发展及高尔夫全民性发展进行分析和点评。

“高尔夫首先是一项运动,也是非常好的休闲体育。”王立伟透露,想通过里约奥运会,特别是借“国宝珊”(冯珊珊的昵称)拿到铜牌的契机,大力宣传高尔夫运动的本质。同时,将围绕国家“十三五”体育规划等大政方针来进行项目的发展布局。除了借奥运之势,还要抓住时机,按照国家经济发展和整体发展规划,将高尔夫恰当的嵌入其中,“让更多人了解它,使更多人去参与它”。

王立伟还介绍说,高尔夫这项运动对团队协作、文明礼貌建设等方面要求高,自律性非常强。特别是对青少年来讲,可以培养他们良好的思想作风、拼搏精神,有利于提高综合性素质。目前,高尔夫项目已经被列入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十年发展规划之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