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孙英杰:埃选手破王军霞纪录是历史性突破

2016年08月22日 00:25作者:丁允淇来源:人民网

在里约奥运女子万米赛场上,埃塞俄比亚选手阿雅娜以29分17秒45的惊人成绩打破了由王军霞保持了23年的世界纪录。孙英杰认为,能打破王军霞保持了23年的世界纪录,说明这个选手很有实力,几乎和男子运动员同一水平。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王玫 实习生丁允淇)在里约奥运女子万米赛场上,埃塞俄比亚选手阿雅娜以29分17秒45的惊人成绩打破了由王军霞保持了23年的世界纪录。对此,女子中长跑名将孙英杰表示,这是一个历史性的突破。

孙英杰认为,能打破王军霞保持了23年的世界纪录,说明这个选手很有实力,几乎和男子运动员同一水平。孙英杰说,每一公里都是2分40秒的配速,目前世界上已经没有几个女运动员能跑进30分以内,她竟然能把这个纪录破到17秒多以上的成绩,是一个历史性的突破。

“女性的力量是比较薄弱的,但是耐力非常强。现在有了这么大的耐力,又有了这么强大的力量,这个纪录可能还会持续更久,因为这是一个极限。”孙英杰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