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女排队员:到现在都不敢相信拿了冠军 这次奥运真的完美

2016年08月21日 16:36作者:杨丽娜来源:人民网

(杨丽娜)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中,中国女排以3-1(19-25、25-17、25-22、25-23)胜塞尔维亚女排,强势夺冠。杨方旭谈及自己的奥运历程,表示感谢郎导把自己带到里约:“经历了一些伤病也顶过来了,最后一场球也打了,这次奥运真的,完美。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 (杨丽娜)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中,中国女排以3-1(19-25、25-17、25-22、25-23)胜塞尔维亚女排,强势夺冠。这也是中国女排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时隔12年再次摘得奥运会金牌。

在接受赛后采访时,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难掩兴奋之情:“开始没有去想那么多,就想着把过程做好,最后拿到这块金牌的时候真的像做梦一样。之前的比赛自己一场都没有哭,最后的一场释放了。想到队伍的所有不容易,但是今天拿到这个冠军,真的觉得一切都值得。”惠若琪不忘感谢,“非常感谢大家一对直我们不离不弃,而且很相信我们。我们的团队真的是越往后走越坚强,团队每个人都倾注了最大的努力。”

“90后”小将丁霞为能出现在决赛赛场中感到很高兴,表示现在都不敢相信拿了冠军。

杨方旭谈及自己的奥运历程,表示感谢郎导把自己带到里约:“经历了一些伤病也顶过来了,最后一场球也打了,这次奥运真的,完美。”说到女排精神,杨方旭说到:“从开始打排球就知道中国女排精神,现在站在最高领奖台上,也是中国女排精神的一种延续吧。”张常宁也表示,“像大家说的女排精神就是坚持不放弃,我们就是把握住最后一丝希望,全力以赴,我们就赢了。”

作为中国女排最受关注的得分手,朱宁面对“小榔头”这个称呼时谦虚地表示,“大家看到的时候是我在打,但是是有了大家的防守和队友的传球,才有了我那一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