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曝孙晋芳因贫血症卸公职 靠药物维持带病工作多年

2014年09月06日 09:29作者:来源:新华网

日前,据新华社报道,现年59岁的孙晋芳不再担任江苏省体育局党组书记职务。”于是,一直到这次孙晋芳卸任江苏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公众才知道了这个残酷的事实。仅仅4个月,孙晋芳就卸任江苏省体育局党组书记一职。

链接

从最佳二传到功勋领导

孙晋芳是当之无愧的老女排功勋球员,作为那个时代的“世界最佳二传”,孙晋芳是20世纪80年代中国女排首获世界冠军的队长,她2004年出任网管中心主任,在任期间开启了“单飞计划”,如今李娜已成为世界女网顶级选手,彭帅刚刚杀进美网四强,在她10年任期内,中国选手拿到了奥运会女双冠军、大满贯女单和女双的冠军。今年5月,孙晋芳从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职位正式调任江苏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同时担任江苏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仅仅4个月,孙晋芳就卸任江苏省体育局党组书记一职。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