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中国男排3-1印度发球收奇效 王琛发球奠定最终胜利

2012-09-04 10:13:28    作者:孟凡强   来源:新报  

关键词: 男排;中国队;王琛
[提要]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2012年男排亚洲杯昨天在越南永福结束了第一阶段小组赛的争夺。本场比赛中国队的首发阵容再次做出调整,队长崔建军搭档仲为君出任主攻,副攻线依旧是梁春龙与耿鑫的组合,接应王琛与二传詹国俊也首发亮相,自由人由孔凡伟担纲。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2012年男排亚洲杯昨天在越南永福结束了第一阶段小组赛的争夺。中国男排面对全主力出战的印度男排,以25:17、23:25、25:17和25:17,总比分3:1力克对手,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中国队的首发阵容再次做出调整,队长崔建军搭档仲为君出任主攻,副攻线依旧是梁春龙与耿鑫的组合,接应王琛与二传詹国俊也首发亮相,自由人由孔凡伟担纲。

  前两局比赛双方各打了一局好球。首局中国队大胆拼发球收到奇效,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就奠定了胜势。第二局则是印度队抓住中国队失误增多的机会,在尾声阶段前后排进攻遍地开花,立即还以颜色。关键的第三局,中国队在中局阶段将比分拉开,并一鼓作气再下一城。第四局中国队王琛的高质量发球有如神助,在他的发球轮中国队打出一个7:0的小高潮,一举确立优势。此后印度队已经无心恋战,从而以1:3败下阵来。

  至此,中国男排以2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亚洲杯小组赛的争夺,同时确保了小组前两位的排名。今天亚洲杯将休赛一天,1/4决赛的较量将在9月5日展开。

system

editor

更多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