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第九日看点:莎娃冲击4强 小德领衔男单1/8决赛

2012-09-04 04:43:28    作者:凯迪   来源:凤凰网体育   

关键词: 男单;比赛;德约科维奇
[提要] 北京时间9月4日,2012美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九比赛日的争夺。本日的比赛只集中在两块场地中进行,其中阿瑟-阿什球场日场比赛在北京时间9月4日23时开打,晚场比赛则在次日7时开打,阿姆斯特朗球场的比赛则于北京时间9月5日0时准时开拍。

  凤凰网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2012美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九比赛日的争夺。男女单比赛都将出现多场强强对话的比赛,在男单1/8决赛中,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以及4号种子费雷尔相继登场;在女单1/4决赛中,阿扎伦卡和莎拉波娃也将迎来各自对手。本日的比赛只集中在两块场地中进行,其中阿瑟-阿什球场日场比赛在北京时间9月4日23时开打,晚场比赛则在次日7时开打,阿姆斯特朗球场的比赛则于北京时间9月5日0时准时开拍。

  阿瑟-阿什球场

  日场第一场(女单1/4决赛):阿扎伦卡(1) vs 斯托瑟(7)(北京时间9月4日23时)

  晋级之路一路走来,阿扎伦卡没有遇到任何抵抗,四场比赛几乎都是同样的摧枯拉朽之势。而在1/4决赛中她终于迎来了第一个强劲的对手斯托瑟。7号种子的状态也相当不错,四场比赛同样未失一盘。两强相遇当勇者胜,不过头号种子的实力依旧要高出对手一筹,不出意外晋级依旧不成问题。

  日场第二场(女单1/4决赛):莎拉波娃(3) vs 巴托丽(11)

  3号种子莎拉波娃上轮在与同胞佩特洛娃的苦战中,凭借决胜盘的逆转才惊险过关。没有任何喘息之机,本轮她又将迎来法国名将巴托丽的挑战。强势逆转5号种子科维托娃的巴托丽近期状态火热,她甚至决胜盘中6-0横扫了科娃。可以预见的是本场比赛必将又是非常惨烈的对阵,因为两人对胜利都有着非常强烈的渴望。

  日场第三场(男单1/8决赛):瓦林卡(18) vs 德约科维奇(2)

  在两场女单比赛之后,中央球场日场的压轴戏由男单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主演,而他的对手则是天王费德勒的同胞瓦林卡。能够跻身美网16强对于瓦林卡来说已经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了,但是不走运的是本轮他的对手是小德,急欲夺回世界第一宝座的塞尔维亚人不会轻易的在决战之前掉链子。2号种子的晋级或许只是时间问题,瓦林卡要做的就是充分展现自己的实力。

  阿瑟-阿什球场

  夜场第一场(男单1/8决赛):德尔波特罗(7) vs 罗迪克(20)(北京时间9月5日7时)

  本日赛程安排的唯一的一场晚场比赛将在德尔波特罗和罗迪克之间展开。作为赛会7号种子德尔波特罗的实力明显要高于江河日下的罗迪克一筹,但是已经宣布将在美网之后退役的本土老将罗迪克显然也不会甘心就此告别已经征战了13年的网球赛场,他必将会为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大满贯赛事拼尽全力。执着的信念或许能够帮助20号种子继续前进。

  阿姆斯特朗球场

  日场第一场(男单1/8决赛):加斯奎特(13) vs 费雷尔(4)(北京时间9月5日0时)

  由于纳达尔伤势未愈无法参赛,费雷尔递补成为了本届美网男单的4号种子而成为3/4分区的签主。这样他就能够在半决赛之前成功避开其他三位BIG4的成员,这无疑会极大的提升他的取胜信念。相信获得了如此良机的西班牙人不会轻言放弃,即使对手是实力强劲的加斯奎特,4号种子依旧毫无畏惧。

  日场第二场(男单1/8决赛):蒂普萨勒维奇(8) vs 科赫尔斯奇雷伯(19)(不早于北京时间9月5日2时开始)

  (凯迪)

system

editor

更多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