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小威两次送蛋轻松晋级8强 1/4决赛将战前世界第一

2012-09-04 02:43:27    作者:周凯   来源:凤凰网体育   

关键词: 赫拉瓦科娃;决赛;晋级
[提要] 接下来,赫拉瓦科娃依旧未能找回状态,小威很快就连破带保的再拿下两局,首盘比赛小威送蛋获胜,用时也仅有22分钟。整场比赛仅用时57分钟,在以两个6-0获胜后,小威将在接下来的1/4决赛中对阵12号种子、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

  凤凰网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在美网女单的一场1/8决赛中,4号种子小威连下12局,以两个6-0强势横扫晋级,整场比赛仅耗时57分钟,夺冠大热将在下一轮面对12号种子、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

  小威在温网夺得个人第14个大满贯冠军后,状态几乎是勇不可挡,伦敦奥运会上她连夺两金。来到美网赛场,小威的状态依旧生猛,前三轮她不失一盘强势挺进女单16强。而捷克球员赫拉瓦科娃在上轮三盘爆冷淘汰了14号种子基里连科,世界排名只有82位的她本届美网连克2位种子选手杀进16强,成绩已经十分了得。

  今天首盘比赛中,小威的势头依旧有不可挡。开局之后小威就连拿3局,其中有两次破发成功。第四局是小威的发球局,赫拉瓦科娃也曾一度将比分追至30-40,但在随后的一拍正手对攻中,小威的压制让捷克人回球出界,并且局分已经来到了4-0。

  接下来,赫拉瓦科娃依旧未能找回状态,小威很快就连破带保的再拿下两局,首盘比赛小威送蛋获胜,用时也仅有22分钟。

  可能是因为小威的比赛实在太快,电视转播镜头甚至将比赛切换到了科贝尔VS埃拉尼的另一场女单较量中,因为这一场比赛进行的要比小威的比赛激烈得多。

  第二盘比赛开始后,局面的进展与第一盘如出一辙,开局上来小威再次以3-0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小威在40-30领先的情况下与对手形成多拍僵持,随后夺冠热门双手反拍攻直线得分,4-0。

  赫拉瓦科娃仍在为赢得一局比赛而努力,第五局她一度以40-30领先,但随后小威连拿3分,捷克人再遭破发,而小威则带着5-0的局分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

  第六局比赛中,赫拉瓦科娃先利用反拍斜线拿到1分,随后的1分小威来到网前,赫拉瓦科娃被动上网反拍切斜线,但小威仍令人吃惊的击出反斜线得分,捷克人也情不自禁的对小威送上掌声。比赛最后阶段,赫拉瓦科娃在做最后一搏,她也一度获得过破发点,但仍被小威挽救。关键时刻,小威先是轰出一记内角ACE,随后逼迫赫拉瓦科娃接发出界,以6-0收获第二盘胜利。

  整场比赛仅用时57分钟,在以两个6-0获胜后,小威将在接下来的1/4决赛中对阵12号种子、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周凯)

system

editor

更多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