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美网八日前瞻:小威费德勒出场 彭帅冲击女双八强

2012-09-03 10:43:29    作者:西瓜太郎   来源:凤凰网体育   

关键词: 美网;彭帅;小威廉姆斯
[提要] 北京时间9月3日,2012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8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方面,瑞士天王费德勒与英国选手穆雷将在阿瑟-阿什球场分别迎来对手的挑战。但想要在阿瑟-阿什球场击败威廉姆斯姐妹,

  凤凰网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2012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8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方面,瑞士天王费德勒与英国选手穆雷将在阿瑟-阿什球场分别迎来对手的挑战。而小威也将一天两次在阿瑟-阿什球场登场亮相。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则由伯蒂奇与阿尔玛格罗打头阵。中国金花方面,彭帅也将在17号球场出战女双比赛。

  阿瑟-阿什球场

  日场第一场:伊万诺维奇(23) VS 皮隆科娃(不早于当地时间11:00 北京时间3日23:00)

  伊万诺维奇只要再胜一场就能继2008年法网夺冠后再次闯进大满贯的八强。而挡在她面前的是保加利亚姑娘皮隆科娃。已经创造了个人美网最佳战绩的皮隆科娃想要阻止伊万重回大满贯八强还是有不小的难度。

  第二场:小威廉姆斯(4) VS 赫拉瓦科娃(不早于当地时间13:00 北京时间4日1:00)

  上一轮比赛中小威“送蛋”横扫马卡洛娃,相较第二轮状态有了不少的提升。以黑马姿态闯进第四轮的赫拉瓦科娃则是爆冷淘汰了14号种子基里连科。此前双方连续在今年的温网以及奥运会的女双决赛上碰面,无一例外的都是小威笑到了最后。相信在单打比赛中,黑珍珠仍旧不会给对手任何的可乘之机。

  第三场:费德勒(1) VS 费什(23)(不早于当地时间14:30 北京时间4日2:30)

  在上一轮轻松战胜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后,五届美网冠军已经连续12年闯进美网的16强。而主场作战的美国大鱼在战胜法国名将西蒙之后成功地连续第二年闯入美网第四轮。双方此前有过6次的交手,其中费什赢得了最近一次也是他唯一的一次胜利。状态正佳的费天王在前三轮比赛中一盘未失,赢得比赛应该没有问题。

  夜场第一场:大威廉姆斯/小威廉姆斯VS基里连科/佩特洛娃(4)

  在连夺温网以及奥运两项女单桂冠后,威廉姆斯姐妹继续向她们的连续第三个大赛冠军前进。已经夺取过两届美网女双冠军的她们被视为本场夺冠的最大热门。俄罗斯组合在今年的法网比赛曾闯进决赛,实力也不容小视。但想要在阿瑟-阿什球场击败威廉姆斯姐妹,

  第二场:穆雷(3) VS 拉奥尼奇(15)

  上一轮比赛中,状态不佳的穆雷与对手苦战4盘才艰难晋级。而加拿大发球机器拉奥尼奇则是“送蛋”淘汰了美国老将布雷克,显示出了不错的状态。志在夺取个人生涯首个大满贯锦标的英国小伙想要战胜对手,必须得拿出百分之百的状态。

  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

  第一场:阿尔玛格罗(11)VS伯蒂奇(6)

  在跻身1/8分之一决赛后,伯蒂奇也已经追平了个人在美网的最佳战绩。而他的对手阿尔玛格罗则已经创造了个人在美网的最佳战绩。本场比赛,6号种子自然不会错过改写个人职业生涯历史的好机会。本场比赛,由于两位选手实力相差无几,谁的临场发挥更好,谁就能占据晋级的主动。

  第二场:科贝尔(6) VS 埃拉尼(10)

  今年上升势头最猛的科贝尔迎来的是意大利选手埃拉尼的挑战。德国一姐在美网开赛前被普遍看好是四强席位的有力竞争者之一。她的表现也没有领看好她的人失望。不过已经创造个人美网最佳战绩的10号种子自然不会放过进一步改写历史的机会。不过只要科贝尔能发挥出正常的水平,意大利人本届美网的女单征程很可能会戛然而止。

  第三场:A-拉德万斯卡(2)VS文奇(20)

  在今年的整个北美硬地赛季中,A拉德万斯卡一直都饱受着肩伤的困扰。但来到美网后,波兰人似乎忘记了身上的伤痛。上一轮比赛中轻取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而意大利老将则是直落两盘淘汰了13号种子齐布尔科娃。只要A-拉德万斯卡的肩伤不会突然加重或复发的话,晋级八强应该不是问题。

  17号球场:

  第二场:彭帅/利斯基VS马卡洛娃/维斯尼娜(6)

  在单打首轮出局后,彭帅在双打比赛中却有着不错的发挥。与搭档利斯基的配合也渐入佳境。上一轮比赛中两盘轻取跨国组合罗迪奥诺娃/沃斯科波耶娃。本轮比赛面对6号种子彭帅/利斯基组合将迎来本次美网的第一个严峻挑战。但只要她们能稳扎稳打也并非全无机会。

  (西瓜太郎)

system

editor

更多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