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当爹!未摆婚宴先抱儿子,孩子降生第二天他就回归赛场 (/1)

2017年12月11日 14:10 来源:扬子晚报

  12月10日,马龙在其微博发布了一家三口的握手照。截屏图

  马龙当爹了!

  12月10日,当乒乓球奥运冠军、29岁的国乒队长马龙在其微博发布了一家三口的握手照之后,网友们一下子炸了锅,纷纷议论:没听说龙队结婚啊,怎么儿子都有了?就连师兄陈玘也留言调侃:不声不响,效率很高啊!

  对于马龙升级当爹,大家都送上了祝福,刘国梁也留言:家庭添一子,赛场添动力,人生添风采!

  微博账号“八哥专用”爆料网友发现马龙的手机屏保是一家三口的牵手照片。 截屏图

  手机屏保泄露天机

  马龙当爹的消息最先来自网友爆料。微博账号“八哥专用”在微博中写道:“今天有粉丝在机场给马龙接机,然而,有眼尖的网友发现马龙的手机屏保是一家三口的牵手照片。”

  “八哥专用”继续联想:“今年年初,还有网友发帖说在去医院产检时,偶遇了马龙,马龙的媳妇也怀孕了。”最后,“八哥专用”得出结论:“看来这张手机屏保,很可能是马龙和夏露以及孩子的照片~恭喜!”

  网友爆料之后,马龙随后也发了一条微博,微博只有4个字:“你好,兄弟”,微博还配了一张图,正是网友爆料的手机屏保上那张一家三口的牵手照片,以此证实了自己当爹的传言。

  马龙和夏露。

  许昕的留言最无厘头

  马龙微博公布当爹的喜讯之后,瞬间收获了大量的祝福。

  刘国梁的祝福最“诗意”:“家庭添一子,赛场添动力,人生添风采!”陈玘留言:“不声不响,效率很高啊!恭喜!”王皓、丁宁、王楚钦等教练纷纷直接送上“恭喜”等祝福语。

  刘国梁献上祝福。

  许昕的留言比较无厘头,他问马龙:“叫我啥?”并配了一张自己“露出了邪魅一笑”的表情包。马龙回复更搞笑:“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此外,网友也纷纷祝福马龙,也有网友调侃马龙,比如有人说:“把马龙看成了马云”。也有网友调侃许昕:“以后生个女儿就可以当岳父了”。还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想要@石川佳纯。

  据传,日本女乒名将石川佳纯曾经示好马龙,世锦赛专程到现场为马龙加油,还表示想和马龙配对打混双。

  今年1月领证结婚

  据悉,马龙妻子名叫夏露,曾是河海大学校花。夏露和马龙已经交往多年,2016年马龙拿到里约奥运会冠军,完成大满贯不久,他就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的恋情。

  今年1月,他与相恋8年的圈外女友在北京领证完婚。12月8日妻子生产当天,马龙全程陪在妻子身边。

  对于小生命的降临,马龙通过相熟的媒体发表感言:“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未来在赛场上,除了继续为国争光,更希望给儿子树立个好榜样。”

  据悉,孩子降生第二天,马龙就前往深圳,参加乒超天津权健对阵深圳队的比赛,最终独得两分的他帮助球队3-1获胜。

分享到